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husky27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8篇文章,15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【摄盒】小番茄罐头

*激情短打,交个党费

*新粉瞎摸,极大可能ooc

*不要上升真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大盒正在趴在桌子上犯困。

昨天晚上他去参加了一个高中同学聚会,还见到了当年自己暗恋的班花,对方现在在搞手工品,送了每一位老同学一个编织手链,他看的确挺好看,就戴在了自己左手上,红橙的配色,在宽大卫衣的遮盖下若隐若现。

睡意还没酿好,一个铁皮罐头突然被放到自己面前,“这是今天视频要吃的东西。”

还没来得及抬起头说什么,那人已经头也不回地走回自己的座位。

最近自己也没惹他吧?今天脾气怎么这么大?

不明所以的王大盒看着桌子上的红色罐头嘀咕了起来。

下午录制的时候看似没有什么事,两个人的互动对话都很自然,但是王大盒就是觉得十分别扭,但在拍摄期间他也不敢问什么。

那个罐头里面是腌制的小番茄,他吃过那么多甜的咸的罐头,倒也是第一次见里面装着番茄的。轻轻咬了一口,酸甜的汁水就在舌尖上爆炸,味道出乎意料的不错。

作为专业的美食测评网绿,他当然对着镜头夸赞了这次出乎意料还挺不错的食物。镜头后面的人因为藏在灯光后,让他看不清楚表情。

他突然很想让摄像尝尝这个罐头。

王大盒向来是想到什么就立刻付诸行动的人,直接向前探出身子,趁摄像还没有反应过来将小番茄塞进他的嘴里。

“好吃么?”王大盒眯起眼睛笑了起来,摄像觉得那笑容就像一只柴犬,有点憨。

“嗯,”摄像声音闷闷的,“这次还算你有良心。”

“什么叫算我有良心嘛。”听到这话王大盒心里小声嘀咕起来。

录制结束就到晚上了,就吃了一罐小番茄的王大盒很显然已经饿的不行了。为了防止被无良老板留下加班剪视频,等到收拾完东西,他就拉着摄像下班去寻找晚饭了。

“话说,”王大盒夹了一片肥牛放到辣锅里涮,用眼睛瞥了一眼对面的人,“你今天怎么了,我没犯啥事吧?”

摄像端着水杯的手明显一顿,目光不自觉的飘到对方的左手手腕上,王大盒便也跟着他看向自己的左手。

纤细的手腕上套了一个红橙丝线缠绕的手链,火锅的雾气又仿佛打了一个滤镜,引人浮想联翩。

摄像无端地想起B站评论区的那句话——“这手不用来抓床单,真是可惜了。”

“额,这是我高中同学送老同学的,你要是也喜欢我帮你联系一下她?”王大盒小心翼翼道。

听到这话么摄像明显松了一口气,回了他一句“不用,你带着挺好看。”

哪怕王大盒再迟钝,他也瞬间明白了对方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,他想笑又不敢笑,那家伙可有法儿治他,只好低头吃一口自己的肥牛。

咦,这辣锅吃得怎么像下午那小番茄罐头,酸甜酸甜的,味道倒还不赖。

end

感觉摄盒好好吃诶嘿 ( ੭ ˙ᗜ˙ )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